【李聽】從0開始玩絕地求生💕(Vtuber-新版規在自介欄呦💕)

1:vsoku!2022.05.07(Sat)

【李聽】從0開始玩絕地求生💕(Vtuber-新版規在自介欄呦💕)について

2:vsoku!2022.05.07(Sat)

This movie

3:vsoku!2022.05.07(Sat)

This is description

►台灣贊助👉 https://reurl.cc/D6vbRe
►海外贊助👉 https://reurl.cc/9XZbjj

✿版規禁止:
觀眾互相私聊,
觀眾互相打招呼,
洩漏個資/聯絡方式
宣傳文/DC文/我是誰誰誰
提到不在場的主播/人
過度問隱私問題
命令指責
過度調侃
刷退訂
念錯我ID
負面留言

✿版規執行:
五月份宣導期,
發現違規行為→當下告知違規者~提醒乙次為限,第二次違規,刪除留言(如情況嚴重直接300秒禁言/屢勸不聽者永ban)。
六月份執行:
發現違規行為→直接刪除留言,第二次違規~300秒禁言(屢勸不聽者永ban)。

✿版規遵守:
當主播喊”停囉”代表主播不想講此話題,觀眾此時不適合開玩笑。
當主播喊”認真聽我說”代表主播嚴肅講此事情,觀眾此時不適合開玩笑。

✿直播間宣導:
我是一個聲音的表演者,非專業遊戲玩家,請以鼓勵代替吐槽。
除非主播自己開車,不然觀眾不需要做太色的效果。
如果發現氣氛太超過,會使用(✿版規遵守”停囉”)去緩和與停止話題。

✿尊重舞台禮儀/申訴與處理:
直播上不要:直覺反彈,有意見請→丟建議信箱(給李聽團隊去審閱),不要影響聊天室當下氣氛,當下越級反彈者,屬於違規。

✿新版規【影片介紹】:




✿建議信箱表格填寫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EcN6cKI8wEC4t-Y2xXFdnHk3GLrAHPa-KRbhaTTbAJ4/edit

#虛擬VTUBER
#台灣vtuber
#Vtuber

powered by Auto Youtube Summarize

関連動画一覧

コメント

  1.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はありません。

  1.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はありません。

PAGE TOP